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的顺利开展,按照《齐鲁医药学院第六届诚信考试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基础医学教学部第六届诚信考试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我部于19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部主任窦烨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副主任张琳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监考守则》以及教务处考务工作培训内容随后韦磊副主任传达了齐鲁医药学院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中考务工作相关内容。

最后,窦主任结合监考任务传达、监考、巡考、阅卷、成绩登录等方面的要求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会后进一步组织学习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公平、公正、诚实、严谨的原则,遵守监考纪律,认真对待考务工作,确保期末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