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对标学习”-追记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水平与觉悟,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115日中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对标学习”-追记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张琳琳书记支持。

首先,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提醒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衷,牢记育人使命,更好地为新时代高校教书育人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随后,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特别是黄大年同志教书育人方面,张书记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大家被黄大年同志高尚至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高瞻远瞩的科学研究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育人初心与使命。

最后,张书记要求大家,要继续加强对标榜样,学习先进主题学习,落于实处,砥砺前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努力拼搏,创造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