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韦磊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韦磊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三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铸魂育人,大力推进思政教育改革创新。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全党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